Active Search Results SI/PI Simulation Service, Spice to IBIS Model,RIGOL 示波器, , SI Simulation, 電子負載, 頻譜分析儀, 任意波形產生器, 電源供應器, 專業設計服務, DFM,-安鋐科技

首頁 >   Allegro系統設計平台 > Allegro PCB Designer > Allegro PCB Designer
Allegro PCB Designer

主要優點

.提供一個經過驗證、可擴展的,高性價比的PCB編輯和佈線解決方案以及按需求可升級的配置方案。

.通過ConstraintDriven的PCB設計流程,使用高速規則、約束加快高級設計。

.支援對物理,間距,面向製造、組裝和測試的設計(DFX),高密度互連(HDI),和電氣(高速)域設置一個全面的規則。

.包含一個從前端到後端的緊密結合、共同的、一致的Constraint管理系統,用於Constraint條件的創建、管理和確認。

提供協力廠商應用的開放環境,可以提高工作效率,同時成為最佳綜合工具。

 


Allegro PCB Designer是一個完整的、可擴展的高性能PCB設計套件,通過Cadence專利技術,為創建和編輯複雜、多層、高速、高密度的PCB設計提供一個互動式、Constraint Driven的設計環境,採用了基礎軟體加選項的配置方案,允許使用者在設計過程的任意階段定義、管理和驗證關鍵的高速信號,PCB Editor提供了一個完整的佈局和佈線的環境,為用戶提供最完整的PCB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