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e Search Results SI/PI Simulation Service, Spice to IBIS Model,RIGOL 示波器, , SI Simulation, 電子負載, 頻譜分析儀, 任意波形產生器, 電源供應器, 專業設計服務, DFM,-安鋐科技

首頁 >   基礎電子測量儀器  邏輯分析儀 > LAP-C 系列 (16-32通道/100-200 MHz timing) > LAP-C-322000 32通道/2M bits/ 200MHz 邏輯分析儀
LAP-C-322000 32通道/2M bits/ 200MHz 邏輯分析儀
32通道/200MHz時序/每通道2M bits記憶體,免費提供I2C,CAN,SPI, UART,RS232等數十種匯流排解碼功能

【 電氣規格 】
項目 Min Type Max
工作電壓 4.5V 5V 5.5V
靜態消耗電流 200mA
工作消耗電流 400mA
靜態消耗功率 1W
工作消耗功率 2W
相位誤差 1.5ns
量測通道輸入電壓 -30V +30V
參考電壓 -6V +6V
輸入阻抗 500KΩ/10pf
工作溫度 5℃ 70℃
儲存溫度 -40℃ 80℃
功能說明
具有外部按鈕執行邏輯分析儀取樣功能
在孕龍邏輯分析儀的硬體上,有一個START的按鈕,當邏輯分析儀軟體在開啟的狀態,可利用此按鈕來讓邏輯分析儀執行取樣的動作。此按鈕能讓您更快速的操作邏輯分析儀取得被測物的資料。
壓縮技術
   
孕龍科技推出波行壓縮專利技術,可以在不增加記憶體的狀況下獲取更長的波形資料。For Example:設定記憶體深度為1M,取樣率為50MHz。未開啟壓縮功能時僅可擷取20.972ms,若開啟壓縮功能後,以同樣記憶深度為1M,取樣率為50MHz進行取樣,則可以將波形時間增加至3.999s,大大的提升了擷取資料量。
信號濾波延遲
   
孕龍科技推出了信號濾波延遲專利技術,信號濾波功能可以將訊號進行條件式的擷取,如下圖所述,將A1通道設定濾波條件為高準位,透過上下並列視窗的比較可明顯看出兩者間的差異,而信號濾波延遲則是能夠將信號濾波的條件更加靈活化,使用者可自行設定過濾的時間狀態。



For Example:客戶端有一組DUT出現Bug,Bug的內容是當程式讀取的時候可能會出現讀取錯誤的情況,此時就可以利用信號濾波延遲進行條件式的擷取,藉此進行Bug分析 (讀取狀態為0X5A、讀取命令週期為10us)透過信號濾波延遲功能,邏輯分析儀就可以只針對當0X5A的數值出現後僅擷取命令時間10us,進而分析Bug的發生問題。
觸發分頁技術
   
孕龍邏輯分析儀加入了觸發分頁(Trigger Page)的專利技術,Trigger Page簡單的說就是將連續又漫長的訊號資料分頁。


以目前所設定的記憶體長度為一頁,觸發點的所在即為第一頁,分析完第一頁的資料後,只要被測物的資料每一次都是相同的,且觸發狀態設定不變,就可以將Trigger Page設為2再重新啟動邏輯分析儀,待邏輯分析儀停止擷取資料且完成顯示時,波形顯示區內的內容即為第二頁的資料,第二頁的資料就是緊接著第一頁結束後的資料。


For Example:設定記憶深度為32K、取樣率為200MHz,設定觸發分頁為1,所擷取訊號的結束點為147.465us,而資料為0X47的前半段,再以相同記憶深度與取樣率進行擷取,設定觸發分頁為2時,所擷取訊號開始點為觸發分頁1時的結束點147.465us,此時可看見資料0X47的後半段。
觸發次數計算
   
孕龍邏輯分析儀加入了觸發次數計算(Trigger Counter)的技術,Trigger Counter,的功能是將有一個以上符合觸發值的被測信號,使用者可決定觸發點是要在第幾個符合觸發設定的位置進行觸發,
第一次碰到觸發的設定狀態時就觸發Trigger Counter就要設定為1(預設),第三次碰到觸發的設定狀態時才觸發Trigger Counter就要設定為3,依此類推。

Trigger Counter最大可設至65535次。
記憶體分析
     
孕龍邏輯分析儀加入了記憶體分析功能(Memory Analyzer),針對匯流排中有使用ADDRESS的類別,如IIC、HDQ、3-WIRE、PM、SM、IIC(EEPROM 24LX)…等等,能夠將匯流排中的ADDRESS、READ/WRITE、DATA狀態記錄於記憶體分析表中,讓使用者進行匯流排分析時也能夠針對ADDRESS、READ/WRITE、DATA加以記錄分析。
匯流排協定分析實例 – IIS匯流排協定分析解碼
   
孕龍科技的IIS匯流排分析模組,可幫助使用者進行IIS匯流排分析,透過解碼模組可將訊號中的Data-L及Data-R數值直接顯示於螢幕上,孕龍科技IIS匯流排分析模組可依照待測IIS訊號格式讓使用者選擇Data bit長度為16、20、24、32 bits,方便使用者面對各種不同的IIS訊號均能順利分析。
規格說明
產品型號 LAP-C (322000)
支援系統 Windows 2000 / XP / Vista / Win 7
傳輸介面 USB2.0 (1.1)
通道數 32
取樣頻率 內部(時序)(非同步) 100Hz ~ 200MHz
外部(狀態)(同步) 100MHz
待測信號 頻寬 75MHz
觸發電壓範圍 -6V~+6V
觸發電壓解析度 ±0.1V
記憶體 記憶體容量 64Mbits
每通道記憶體深度 2Mbits
每通道波形資料壓縮 硬體壓縮最高256倍
觸  發 觸發方式 Pattern/Edge
觸發通道 32 CH
觸發延遲 YES
觸發階層 1 階
觸發計數 1~65535
時基範圍 5ps~10Ms
波形垂直縮放比例 1~5.5
操作介面語言 中文(簡體/繁體) / 英文
波形觸發分頁最大值 8192頁
脈波寬度觸發模組 隨主機贈送
相位誤差 < 1.5ns
電  源 電源 USB供電 (DC 5V, 500mA)
靜態消耗功率 1W
瞬間最大消耗功率 2W
最大輸入電壓 ±30V
輸入阻抗 500KΩ/10pF
安規認證 FCC / CE / WEEE / RoHS / REACH
產品體積 125mm x 92mm x 25mm
標準配備 測試線 16 pin * 1 / 8 pin * 2 / 2 pin * 1 / 1 pin * 1
測試鉤 36 支/包
USB線 1
安裝光碟 1
快速安裝手冊 1
攜帶包 1
 
 
Logic Cube 標準配件   Pulse Width Trigger Module   ZEROPLUS I2C-SPI Control Center
(選購)
  孕龍邏輯分析儀透過脈波寬度觸發模組可針對波形寬度進行觸發。

 
 
可提昇分析I2C及SPI匯流排時的工作效率,能夠記錄封包資料狀態。並且可以同步模擬I2C或SPI主從裝置狀態。